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合作发展处走访江苏各地校友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量:

913日至15日,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吴正龙、机电学院院长肖林京、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一行先后到江苏省南京市、常州市、无锡市、苏州市、连云港市走访看望校友。

走访期间,吴正龙处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希望“长三角”校友及校友所在企业继续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与交流,促进母校与校友的合作共赢。校友们也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感恩母校的培养,并表示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交流,多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多宣传母校成就。在与各地校友座谈中,就地方校友组织建设、校友间交流与合作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在南京走访期间,吴正龙一行到学校理事单位、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交流工作。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为芹、原董事长孔祥国热情接待了吴正龙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