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开展烟台威海地区校友工作调研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量:

为做好学校校友工作,密切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和沟通,强化地方校友组织建设,4月20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正龙与学校统战部部长吴强、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一行赴烟台、威海地区开展校友工作交流调研。

吴正龙一行首先来到山东工商学院调研交流校友工作,受到了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金创,校友、山东工商学院校友联络服务中心主任张兆响的热情接待。双方结合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就进一步加强联系,促进两校间的共同发展达成了共识。

随后,吴正龙一行又赴威海组织学校当地校友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一行向威海校友传达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就校友工作的规范和发展以及成立威海校友会等事宜与校友们进行了沟通。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示,在母校求学的经历深深影响着自己的工作生活,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同时,大家表达了对山东科技大学威海校友会成立的期待,认为威海校友会的成立有利于充分调动和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彼此合作,互利共赢,也有利于校友们更好的为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