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举行驻青校友足球队2021赛季出征仪式
作者:丁磊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量:

10月6日,学校在校友之家举行驻青校友足球队2021赛季出征仪式。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孙鹤汀,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球队主教练张迎军,青岛校友会会长张殿游,西海岸校友会会长王运进,MBA校友会会长郭兵,外国语学院青岛校友会会长金志伟,以及驻青校友代表和全体球员出席本次出征仪式。

孙鹤汀发表讲话。他向所有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所有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岛素有“足球城”美誉,有着良好的足球底蕴和群众基础。本次校友足球联赛参与高校众多,实力雄厚,学校高度重视,希望校友们能团结奋斗、勇于拼搏,在联赛的舞台上“展山科风采,扬山科精神”,为校友而战,为学校而战,不辱使命,取得优异的成绩。

仪式上,王晓东为球队授旗,并向主教练和队长颁发聘书。

张殿游和王运进分别代表校友会致辞,表示驻青各校友会将鼎力支持,希望球队能发扬山科精神,踢出气势,赛出声威。球队领队郭斌对赛事和球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教练张迎军和球队代表于昊分别发言,表示会不负众望,奋发图强,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所有校友的关爱。

据悉,2021年第三届中国高校(青岛)校友足球赛已完成报名和抽签工作,比赛将于10月10日正式打响。本次联赛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等在内的28所高校校友足球队参加,规模和影响较大。我校校友球队弘毅足球队于2014年成立,受校友总会和驻青校友会委托,代表青岛校友参加此次比赛。

10D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