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毕业二十载 谱写新篇章”——机电学院96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1  浏览量:

106日至8日,机电学院96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在黄海之滨的青岛西海岸新区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校友共聚山东科技大学,忆往昔、话今朝、谋未来。

学校校友办公室副主任薛力、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机电学院院长张强、体育学院院长田启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黄鹤松、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猛、机电学院副院长孙静、机电学院副院长张鑫以及任济生、赵洪亮、王素玉、万丽荣、杨俊茹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同学首先向与会老师和同学做了自我介绍,韩宝坤对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校友们心系母院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希望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原机电系96级辅导员戴东宝回顾了同学们当年在各项体育赛事、科技创新比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毕业20年期间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要求大家一定要有理想、有情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同学代表曾庆元根据自身发展经历,希望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共同培养人才,回报母校,服务社会。与会的各位老师也分别发言,对校友们深情叮嘱、衷心祝福。

通过同学会,搭建了学院与校友的沟通平台,强化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必将促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