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安全工程专业2010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7  浏览量:

2020年10月6日,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2010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J4-322室举行。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等学院领导、原团委辅导员老师及2010届校友部分代课老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采用现场座谈及在线直播座谈两种方式同步进行。

会议开始,参加现场聚会的2010届校友分别就各人工作情况向老师们一一作了汇报。同时,无不感慨学校在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显著变化。校友们感情洋溢,一一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思念和感谢之情。由于工作和疫情等因素,部分校友没有现场参会。应大多数校友的要求,在现场座谈的同时,亦采用腾讯会议在线直播座谈,参加在线座谈的校友都汇报了自己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们的想念和感恩之情。

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他从学院成立发展、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并勉励校友继续努力工作,为母校、母院增光添彩,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原团委辅导员老师、部分任课老师及安全学院参会院领导均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共同回忆了校友们当年的求学经历和校园生活,同时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鼓励,对校友们在未来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待。

十年前,校友打点起沉甸甸的行囊,收拾起同窗记忆,挥泪作别了嵙大;今天,他们带着十年别离酿就的同一份相思,含笑重新回到母校!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同学间、师生间的感情,也将促进学院与校友的联系和沟通,助力安全学院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