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赴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量:

为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党的作风传统,近日,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来到西海岸新区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忠诚担当。

在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以“使命担当”为主题的杨家山里抗日战争展厅五大板块:“日军铁蹄践踏国土”“中流砥柱使命担当”“百折不挠浴血奋战”“红色堡垒铜墙铁壁”“红色基因代代传承”,通过瞻仰珍贵的抗日战争史料、观看杨家山里保卫战等影像视频、聆听杨家山里抗日英雄的故事,感受杨家山里人民红色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了党性和革命传统的熏陶和洗礼,将像杨家山里抗日人民一样,在和平年代继续保持发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使命担当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做好合作发展、校友、理事会、基金会工作,为“科大高铁动车组 ”高速发展、行稳致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