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心系母校 助力战“疫”:我校93级校友向济南校区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日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校原经济系房地产93班校友向济南校区捐赠了一批急需防疫物资,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在当前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房地产93班校友钱伟国、石磊、王大周、李文明、牟柏林自发组织,多方筹集了500只医用口罩和125公斤医用消毒酒精捐赠给母校。他们表示在这特殊时期,大家心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老师的牵挂之念,想法设法购买了一些防疫物资捐赠给母校,希望尽微薄之力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抗击疫情。

校友的爱心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质支持,用拳拳赤子真情表达对学校的牵挂,为母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战“疫”路上,在校友们的爱心助力下,济南校区将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坚实屏障。(济南校区党政办公室:王小杰,摄影:云兵兵)

防疫物品捐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