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志愿同行,携手向未来”第六届驻青高校校友工作学生组织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量:

5月8日,第六届“志愿同行,携手向未来”驻青高校校友工作学生组织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我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在校友之家二楼校友讲堂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青岛农业大学主办。

会上,青岛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于宁老师发言,她阐明了校友工作的本质,并对各高校校友工作学生组织一直以来不断丰富和开展校友活动表示赞赏,同时表达了对未来校友工作的期望,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建设。

随后,参会的各高校校友工作学生组织代表依次进行发言,介绍各校友工作学生组织概况,特色校友活动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在交流阶段,各高校校友工作学生组织积极分享了举办校友特色活动的经验并建设性地提出了疫情之下毕业季特色活动的建议和想法。

通过本次交流会,各校友工作学生组织对新形式的校友活动更加了解,为更好地服务校友,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决定,由我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主办第七届驻青高校校友工作学生组织经验交流会。(吴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