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纸鹤传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量:

12月4日,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在繁星广场举行了“纸鹤传情-话山科风华,叙校友情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在校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在校生对学校的感情,同时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活动平台,增强山科学子对山科的归属感,增进学校与校友、在校生与校友的联系,让每位山科学子更好地融入校园,并在陪伴山科中获得独特的成长。

4BC72

本次活动以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全体在校生为主要对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与者要在微信或QQ平台进行公众号的关注和点赞。然后在繁星广场志愿者处领取折纸,可以折成各种形状或者写下对学校和校友的祝福。最后,由志愿者将作品固定在彩带上。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同学在广场上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折纸在每个人灵巧的手中变化出各种形态,每一张折纸上承载着对学校、对校友的祝语,小小的纸张,大大的爱。

144A9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感情,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同时,本次活动也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体现了母校与在校生深厚的感情。彩带在微风中飘扬,祝福必将飘向远方,活动就此落下帷幕。

28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