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机电学院2004级校友回母校学习交流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量:

国庆节期间,机电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04级四个班级、材料成型工程2004的校友回母校聚会交流,机电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苗汝昌、学校党委学校办公室信息科科长杜军、机电学院团委书记靳凯以及教师代表杨德星、高峰、张永超等出席了交流活动。

苗汝昌副书记首先对校友的归来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进来的发展、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所取得的成绩等,接着教师代表、同学代表、原2004级辅导员分别发言,忆往事,话将来,分享经历,情意浓浓,互励互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04级3班、4班分别赠送学院一盆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04级6班赠送学院一块“桃李满天下”匾额,表达对母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初振云、靳凯两位老师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会后,各班级单独组织了交流活动,部分班级集体合影留念。

3.jpg4.jpg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