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18年山东科技大学合肥校友会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量:

十月溢彩,满城飘香,10月27日,山东科技大学(以下简称山科大)合肥校友迎新聚会在合肥举行,合肥校友会会长魏振岱、合肥校友会秘书长、中国电建新能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孙黎明、徽商集团总会计师潘有根、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郑中华博士等老校友与十余名17、18届山科大毕业新入合肥校友共同参加了山科大合肥校友会迎新活动,山科大新老校友济济一堂,共话昔日峥嵘,共谈今朝风云。

图片1.png

无论时光如何变幻,母校永远都是每个校友心中纯真而永恒的温暖。在活动现场,新老校友们共同回忆起在山科大求学的时光,还是十分动容,在那段青涩时光里,是母校为学子们教授文化知识,树立正确思想,培养优异人格,让大家从一个个懵懂少年,成长为如今的优秀才俊,在不同的领域挥洒着相同的热血。时至今日,提起山科大的校训惟真求新”,新老校友们还是记忆犹新无论何时何地,总是赋予山科大学子前行的力量。

科大合肥校友会运作多年,旨在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互助合作,共同发扬山科大精神!在各界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已逐步走向成熟。山科大合肥校友会会长魏振岱表示:经过了咱们的互相认识了解,让我欣喜的是咱们的新校友虽然刚从母校离开,但是都在各自的人生路上确立了明确的目标,大部分的新校友选择在中科大、科学岛、合工大继续学习深造,其他的校友也开始在工作与创业方面崭露头角。这次新入合肥的校友都是各领域的创新型人才,希望新校友们无论是继续学习深造还是开始新的职场生涯,都能做到不忘初心,不忘惟真求新”!

本次校友聚会由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赞助,而博约科技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郑中华博士也是山科大在皖校友中的优秀代表,活动最后,山科大合肥校友会会长魏振岱代表校友会对郑中华董事长与他的博约科技给予校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期望今后山科大新老校友之间能加强交流与联系,增进同窗情谊,共谋更大发展,让山科大学子在合肥这片充满文化气息的土地上,书写山科大人的辉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