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举办深圳、香港校友座谈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量:

7月1日,山东科技大学深圳、香港校友座谈会在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举行,来自深圳、香港地区的校友代表近三十人参加了座谈会。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曾庆良出席了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经管学院、土建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我校校友、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刘军主持。

座谈会上,曾庆良副校长对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校友们努力拼搏、干事创业,展示了科大学子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他强调,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帮助,支持校友建功立业。他希望,校友们要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深圳、香港地区经济发达、理念先进等优势,凝聚力量,献计献策,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为创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正龙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理事会及基金会工作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在当前新形势下,要积极创新校友工作模式,探索有益载体,不断丰富校友对学校的资助模式和渠道,努力实现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和进步。

校友们回忆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经历,并就自己离开学校后的成长和发展经验进行了分享。校友们纷纷表示,是学校塑造了自己吃苦耐劳,自强不息,脚踏实地的意志和品格,母校已经深深烙刻在了校友的心中,接下来将在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副校长曾庆良发言)

(校友代表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