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刘标入选“山东最美警察”候选人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示山东公安工作的新成果,全面展现山东公安队伍建设的新风貌,传递提升山东公安建设发展的正能量,山东省公安厅联合齐鲁网、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齐鲁晚报全面启动首届“山东最美警察”推选活动。我校校友,曲阜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五中队副中队长刘标入选“山东最美警察”候选人。

自10月中旬开始,山东省公安厅在全省12万公安民警及公安现役干部中进行了层层选拔、推荐,并根据个人表现和先进事迹,最终确定了30名"最美警察"候选人。他们绝大多数是来自公安基层一线的优秀民警和中坚力量,其中有6名女同志,有10人是普通民警,19人是最基层单位的负责人,1人是警察学院的普通教师。这30名候选人通过各自不同的“最美瞬间”与“最美故事”,共同展现了警察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和爱民情怀,传播了公安的正能量。

刘标校友事迹材料链接:

http://www.iqilu.com/html/zt/shandong/zuimeijing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