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薛力同志获“全国高校校友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3-11-12  浏览量:

11月8日,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20次研讨会在重庆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40余家高校450余位校友工作者参加会议,共同探讨我国目前高校校友工作的现状、挑战和机遇。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评选出 “全国高校校友工作先进工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薛力老师荣获该项荣誉称号。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以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为主旨,努力搭建各类交流平台和载体,积极开展高校校友工作实践与理论研究。目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的会员单位发展到272所高等院校,今年适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成立30周年、校友工作研究分会成立10周年。为鼓励推进全国高校的校友工作,肯定表彰校友工作中的先进模范,设立“全国高校校友工作先进工作者”,是全国校友工作中的最高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