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3名辅导员受省委高校工委表彰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2-06-19  浏览量: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资环学院团委书记尹立明获“第四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称号,测绘学院团委书记潘伟国、财经系团委书记胡宝征获“第四届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在山东省各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的专家组认真评选审核,报省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审定,最终评出10名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146名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和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组织举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切实加强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辅导员的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自2006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四届。(责编: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