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淄博校友会第三届够级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量:

冬风吹、战鼓擂,鲜红的条幅挂起来,欢乐的校友动起来。2020年12月20日,山东科技大学淄博校友会“华夏保险杯”够级比赛在熊蜂绿蔬淄博示范园隆重举行。

此次参赛的队伍共有18支,全部来自各行各业的山科大淄博校友。大会组织人员、大会参赛人员、技术指导、大会服务人员共近百名校友齐聚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赛前,淄博校友会会长李安虎进行简短动员,鼓舞参赛队伍气势,预祝大赛比赛成功!

本次比赛请到了淄博市够级协会的成员全程技术指导,采用瑞士积分制,两两对决,每轮2局,每队5轮,最后积分排名。各组队员热情高涨、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后胜出三支队伍,分别是:第一名 财政正信队,第二名 金伦石材队,第三名 元星电子队。

本次比赛体现了文体活动的群众性,展示了团队协助力,深受广大校友的喜爱,通过比赛不仅增加了友谊,更增强了校友之间的凝聚力。比赛中,校友们以良好集体荣誉感,团结拼搏,营造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比赛结束后大家又相聚一堂,相谈甚欢,直到夕阳斜照,久久不愿离去。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展望新的一年越来越好。(淄博校友会供稿)

活动现场

第一名 财政正信队

第二名 金伦石材队

第三名 元星电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