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合作发展处与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联合党支部赴滕州国防科技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量:

12月5日,合作发展处与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联合党支部赴滕州国防科技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国防科技教育城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来重温革命历史,传承先烈精神。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通过四个陈列单元“滕州红色之旅”、“鲁南英雄之旅”、“滕州胜利之旅”、“滕州辉煌之旅”,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了鲁南人民的红色革命精神。通过参观陈列的历史照片、革命烈士留下的物品和主题情景再现,学习了解了鲁南人民抗日的英雄事迹,感受到先烈们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本次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和不屈不挠的优良作风,努力工作,以坚定的信念和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向建校七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