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南京校友会“共享与共赢”研讨会暨山东科技大学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量:

合影

2020年11月28日,山东科技大学南京校友会“共享与共赢”研讨会暨山东科技大学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华山饭店召开。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孙鹤汀,山东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校友工作人员以及各地方兄弟校友会领导代表出席本次成立大会。南京、常州等70余名校友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成立大会共有11项议程,大会在奏唱校歌中拉开帷幕,筹备组组长王正江就召开本次校友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介绍,对莅临本次成立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齐唱校歌

筹备组组长王正江校友发言

成立大会审议并通过《山东科技大学南京校友会章程》、确定第一届理事会成名名单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聘请孔祥国、郝栋、戴万稳三位校友为名誉会长,孙鹤汀副校长等为他们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校友会新任会长陈良惠发言,他代表南京校友会向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校领导和各兄弟校友会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和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承诺,南京校友会将以“共享与共建”为宗旨,多方面开展校友联谊活动,吸纳更多在宁的校友加入到校友会中,凝聚校友情感,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为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陈良惠会长讲话

江苏、青岛、澳洲、合肥、常州等校友会领导代表兄弟校友会到会祝贺,对南京校友会的邀请表示感谢以及对其成立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加强地方校友会之间交流,共同将山东科技大学校友会建设好。

各地校友会会长致辞

党的十九大代表、江苏团省委兼职副书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2001级校友徐川在会上发言,他表示愿为南京校友会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校友徐川发言

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孙鹤汀发表讲话。他指出,校友会是联系学校和校友的情感纽带,任何一所学校的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南京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建立起了在宁校友们交流情感、分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平台。他希望广大南京校友凝心聚力,互建共治,共同打造好、维护好这一发展平台;心系母校、襄助母校,共同维系好、巩固好这一情感纽带。学校与校友携手共进,共享共赢。

孙鹤汀副校长致辞

最后,南京校友会举办了“共享与共赢”研讨会。数学89校友、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宋爱波教授,电子商务2006级校友、汇通达副总裁孙超,分别做了题为《计算机学科技术发展态势》《领先的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的精彩报告,广大校友受益匪浅。

宋爱波教授作报告

孙超副总裁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04 点击 9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