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晋城校友分会成立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08-04-26  浏览量:

4月19日,山东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晋城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山西晋城市隆重召开,是成立的第十四个校友分会。 山东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总会计师王同孝,校友办主任王伟,学生工作处、科研处、材料学院、科技产业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山东科技大学校友总会邯邢校友分会副会长、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孙玉状,山东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日照校友分会副会长、日照山海天城建集团董事长相丰,校友代表、山东科大中天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建泉及在晋城工作的40余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由校友办主任王伟主持。晋城煤业集团赵庄煤矿副矿长程榜学校友向大会汇报了晋城校友分会筹备过程。晋城煤业集团总工办副主任宋新华校友向大会宣读了晋城校友分会章程。大会通过了以宋新华、程榜学为会长的山东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晋城校友分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上,新当选的晋城校友分会会长宋新华、邯邢校友分会副会长孙玉状、日照校友分会副会长相丰、晋城校友分会副会长李福辽、晋城校友分会秘书长李永军、晋城校友分会校友代表吴化村、石红星等分别讲话。

校友总会秘书长王同孝对晋城校友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分会能多组织一些活动,多传递一些母校的信息,成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交流与合作的桥梁;校友之间要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携手发展、共同进步。他最后说,校友们在各条战线上为祖国现代化建设创造了辉煌业绩,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不拘形式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祝愿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在晋城期间,王同孝带队走访了晋城煤业集团,与该集团有关部门就科研产业项目开发与合作、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4月20——23日,校友办主任王伟带队先后走访慰问了山西长治、临汾、运城、潞安集团、霍州煤电集团等地校友。(校友办供稿 责任编辑: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