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2020年换届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量:

11月24日,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2020年换届表彰大会在9号楼144报告厅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薛力,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荣超等出席会议。第八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表、第九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全体志愿者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丁磊老师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科技大学第八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公布山东科技大学第九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名单的通知》,并向第八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向第九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会上,杨金辉代表第八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做工作总结报告。李宽在大会上发言,表达了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的决心。王子旖代表第九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发言,表示要不断提升自己、锤炼自我,肩负起服务校友的重任。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薛力在会议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志愿者协会突出的工作成果和一直以来的辛勤奉献,并对新一届协会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我们的校友工作一直坚持以服务校友为主线,逐渐形成了“一家人一家亲,守望相助,共荣共进”的校友工作理念,为传递学校温情、弘扬科大精神贡献了巨大力量。他强调,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是促进校友和母校联系的重要组织,是联系母校和校友之间感情的纽带,也是增进校友之间友谊的桥梁,并对新一届校友工作志愿者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善于学习,完善自我;二是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三是坚定信念,创新发展,希望广大志愿者们投身于校友志愿服务事业中,为做好校友工作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2年,以“志愿服务校友”为宗旨,在学校“一家人一家亲,守望相助,共荣共进”的校友工作理念指引下,不断强化校友服务职能,已逐渐发展成为学校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在提升在校生荣校爱校意识,丰富校园校友文化氛围,密切学校与校友的联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