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青春校园,文明之路-服务礼仪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量:

“君子以仁存心,以礼存心”,为增强第八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的礼仪观念,提高个人素质,弘扬中华礼仪文化,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于10月13日在J7教学楼举办了一场“服务礼仪”宣讲会,其中,特邀校礼仪团郭睿鹏作为宣讲会主讲人。

宣讲会上,郭睿鹏向志愿者们讲解了以“真诚、一致、合宜、主动”为核心的服务礼仪原则,让志愿者们对服务礼仪有一个基本的概念,紧接着又从形象、行为两方面来向大家全面介绍了服务礼仪中需注意的细节规范,还通过现场邀请志愿者诵读、现场示范等多种不同的形式来让大家更加深切的体会服务礼仪的含义,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通过对“服务礼仪的重要性及原则”、“服务礼仪形象规范”和“服务礼仪行为规范”三个方面的介绍,志愿者们更加深入地认识了服务礼仪的具体内容,了解了基本的服务礼仪。

历史的车轮虽滚滚向前,但礼仪文化却亘古不变。通过这场精彩纷呈的宣讲会,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礼仪观念,使志愿者们认识到了礼仪规范的重要性,为志愿者们更好的接待与服务校友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