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举办志愿服务 系列培训活动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12-23  浏览量:

为提高新一届校友工作志愿者服务水平,丰富工作内涵,加强团队建设,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办公技能、社交礼仪、新媒体技能系列培训。

     10月31日,办公技能培训在J7-215举行,全体校友工作志愿者参加。培训内容包括教授Word和Excel使用方法,为志愿者答疑解惑。此外,培训会规范了《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电子文档格式标准》

11.jpg

11月5日,“以精立业,以质取胜,以礼服人”社交礼仪宣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宣讲会特邀中国高等教育公共关系培训中心高级培训师、山东科技大学马克思学院苑素梅副教授担任主讲,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苑教授首先结合多则社交事例,指出礼仪的重要性;随后,苑教授围绕礼仪的定义与标准,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各个场合的注意事项,并传授了自己“以礼卓越”的社交理念。同学们纷纷被苑教授饱含激情的演讲所感染,现场掌声不断,氛围热烈。

DSC_0254.JPG

11月17日,新媒体技能培训在J7-215举行。此次培训讲解了PS和AE软件、网站维护、视频剪辑等新媒体工作技能,增强了志愿者新媒体运营能力,拓展了志愿者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