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苑素梅应邀为校友志愿者协会进行社交礼仪讲座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7-07  浏览量:

3月30日,为响应青岛市文明礼仪建设的号召,提升在校大学生文明素养,提高协会志愿者文明礼仪水平和校友志愿服务工作质量,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了“以理服人,志愿者形象管理”礼仪宣讲会。我院副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公共关系培训中心高级培训师苑素梅应邀进行宣讲,山东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会员以及各学院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反响热烈。

苑素梅副教授结合多个社交礼仪事例,围绕礼仪的内涵、常见会面礼节、握手礼仪标准、个人形象、举止动作、餐桌礼仪等方面,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了不同场合社交礼仪的注意事项,有力地传递了礼仪的重要性。苑素梅以丰富详实的内容、饱含激情的演讲感染全场,掌声接连不断,氛围热烈。最后,苑素梅表示,礼仪不仅仅是行为模式,更重要的是其核心本质:律己敬人,珍爱声誉!同时,她还表达了对协会、对同学们真切的期待与祝福。

此次宣讲会的圆满成功,一方面为参会同学普及了礼仪知识,提升了精神面貌,加深了对社交礼仪的理解,另一方面也为协会的志愿服务工作质量提升夯实了基础,对推动大学生文明礼仪建设、构建校园及青岛文明礼仪具有重大意义。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