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开展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换届竞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6-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工作水平,充实校友工作志愿者队伍,现主要面向全协会内部成员公开选拔协会学生干部,同时欢迎有意向的在校学生报名竞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协会主要工作

(一)营造校友文化氛围。

组织校友主题活动,强化在校学生校友意识。做好各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和校友信息联络员队伍的组建与联络工作,提升毕业生校友的爱校、荣校意识。

(二)开展校友对接服务。

开展校友走访交流活动,发掘校友先进事迹,激励在校学生成长成才。向校友邮寄科大报,加强学校和校友的沟通交流。开展校友秩年返校聚会服务工作,增强校友母校意识。协助编辑出版山东科技大学年度校友通讯,向校友传递学校发展讯息。

(三)构建校友联络平台。

对校友网站、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校友QQ公众平台、校友信息系统等联络平台进行管理和维护,及时向校友传递学校发展动态。对校友通讯录进行更新维护。加强与校友的交流与服务,促进校友工作开展。

二、竞聘岗位设置

岗位名称

岗位名称

主席

1

副主席

3

办公室主任

1

办公室副主任

2

通联部部长

1

通联部副部长

2

策划部部长

1

策划部副部长

2

宣传部部长

1

宣传部副部长

2

网信部部长

1

网信部副部长

2

服务团团长

1

服务团副团长

2

三、报名条件

1.热心校友工作,遵守协会章程,具有奉献精神;

2.思想端正,品学优良,具有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4.曾担任学生组织或班级学生干部,有一定工作经验;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扎实认真、团结协作。

6.此次竞聘主要面向协会内部成员,同时欢迎有意向的在校学生报名竞聘。

四、竞聘流程与时间安排

1.报名阶段(6月5日-6月8日)

参加竞聘的同学须在6月8日中午12点之前填写报名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kd_xygzzyzxh@163.com,报名成功后会收到回复。报名咨询电话:17854214686

2.资格审查阶段(6月9日)

根据报名情况,对竞聘同学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并通知竞聘时间与地点。

3.竞选答辩阶段(6月10日)

竞选分竞聘演讲和提问答辩两环节。竞聘演讲应包括个人介绍、工作认知、工作思路等内容,限时5分钟。提问答辩限时2分钟。

1)6月10日上午进行主席团竞选。

2)6月10日下午进行部长、副部长竞选。

4.综合考察阶段(6月11日-6月14日)

5.名单公示阶段(6月15日)

附件1: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竞聘报名表.doc

附件2: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各部门职责与竞聘岗位要求.doc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