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举办2017年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换届表彰大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量:

10月21日,2017年山东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换届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合作发展处处长吴正龙、校团委副书记秦昌盛、合作发展处副处长薛力、合作共建科科长王荣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合作发展处校友事务科科长李冬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第五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表及第六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全体志愿者。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秦昌盛宣读了《关于公布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合作发展处副处长薛力宣读了《关于公布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名单的通知》。大会向第五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和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第六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杨洪璎代表第五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做工作总结报告。第六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会长舒通通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的决心。杜文钰代表第六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会上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升自我,磨练意志,锤炼品格,更好地担负起服务校友、联络校友的重任。

合作发展处处长吴正龙在会上讲话,对上一届志愿者们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新成员表示欢迎。他说,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组织机构健全,活动积极规范,对提升在校生的校友意识,强化校友服务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是促进母校和校友联系的重要组织,是联系母校和校友之间感情的纽带,是增进校友之间友谊的桥梁,也是校友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通道。他强调,新一届志愿者要善于学习,完善自我;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要坚定信念,创新发展。每一名志愿者要从现在做起,传递母校温情,弘扬科大精神,投身于校友志愿服务事业中,为做好校友工作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2年,是在校友工作办公室指导下独立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协会以“服务校友”为宗旨,着力打造线上线下校友服务系统,完善发展校友会微信平台,发布校友值年返校聚会指南,上线微信平台预约服务系统,推出班级值年返校聚会特色品牌活动。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发展至今,校友服务职能不断强化,已逐渐成为学校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通过服务校友,组织各类活动增强了在校生荣校爱校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向校友们宣传了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