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举行换届表彰暨志愿者素质拓展培训动员大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5-10-21  浏览量:

10月20日,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召开换届表彰暨志愿者素质拓展培训动员大会。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强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三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会长陈春代表上一届志愿者协会做了工作报告,阐述了上届协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对2014-2015学年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陈春等9人“明星志愿者”称号,授予庄琰等31人“优秀志愿者标兵”称号。

会议公布了第四届志愿者协会成员名单,为第四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随后,新任的第四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娇、志愿者李士成分别做了代表发言。

吴强在会上讲话,对第三届志愿者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志愿者成员的奉献精神和工作成效予以高度评价,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就学校发展概况、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校友工作的工作重心等作了介绍。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的开展,并逐步构建师生与校友共同参与的校友工作网络,志愿者协会的建设与发展壮大了校友工作力量,拓宽了校友服务渠道,提升了校友服务质量。最后,他向全体志愿者提出希望与要求,并做了志愿者培训班开班动员。

会后,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进行了志愿者培训首讲。

为2015届校友志愿者协会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