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测绘学院矿山测量85级校友毕业30周年师生联谊会在泰安校区举行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量:

春华秋实30载,师生情谊始最真。921日,测绘学院矿山测量853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在泰安校区共同举行毕业三十周年师生联谊会,与昔日恩师、同学欢聚一堂,回首青春岁月,畅叙师生情谊。校党委副书记王少鹏,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校友会秘书长吴昊,任课教师李成尧、董烈镛、王德远、胡绍祥、郑文华、卢秀山等11位老师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在85级校友张大富主持。

王少鹏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心系母校、支持母校发展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重点介绍了泰安校区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规划布局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校友们三十年间在祖国的各条战线履职尽责、建功立业,成为各行各业的翘楚,为国家进步、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母校争得了荣誉,母校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快速发展,同时祝福校友们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诸愿顺遂。随后,吴昊介绍了测绘学院的发展变化、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教师代表卢秀山、李成尧回顾了三十四年的师生情谊,分享了人生感悟和工作经历,并寄语校友们保重身体健康,勇创佳绩,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时光可以带走青春韶华,却带不走同窗情谊。联谊会上,校友们逐一发言,深情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发展变化,表达了对老师悉心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联谊会前,校友们还游览了泰安校区的学生公寓、教学楼、食堂、操场等,沿着大学生活的足迹,回首大学青春记忆和青春往事。

三十年转眼而过,跨越了时空,改变了容颜,但无法改变同窗情谊、师生情缘,以及母校对校友们的关注和挂念。本次聚会虽然时间短暂,但增进了同学间、师生间的感情,促进了合作,也将促进学院与校友的联系和沟通,助力测绘学院的快速发展。(通讯: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