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采矿八五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师生联谊会在泰安举行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量:

817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采矿八五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师生联谊会在泰安校区举行。七十多名校友重返母校,与昔日领导、恩师、同学欢聚一堂。校党委副书记王少鹏、矿业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副书记穆玉兵等领导及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采矿八五级校友、泰安校区科研部主任朱学军主持。

王少鹏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校规划布局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校友们在祖国的各条战线建功立业,挥洒青春,为国家贡献了力量,为母校争得了荣誉,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祝福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平安顺利、健康快乐。

董桂刚代表矿业学院对采矿八五30年聚会表示祝贺,对校友们对学院的支持给予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矿业学院近年来发展壮大的历程、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对学院中远期发展规划进行了描绘,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关心学院发展。老师代表刘银轩、史国华、于红、周建发等深情回顾了当年“采矿八五”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画面,并对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受同学邀请,李纪峰老师拿起点名册,一一点名,使同学们仿佛穿越回了30年之前的课堂,联谊会达到了高潮。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更是饱含深情地回忆起当年在校求学的难忘往事,汇报了自己在平凡的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的繁荣昌盛所做的不平凡的业绩,表达了对母校祝福、对恩师感谢的拳拳之心和对同窗好友的思念之情。会后,校友们纷纷到校园、实验室、教室和宿舍参观拍照,搜寻那梦中的美好记忆。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宣传母校,祝福母校。

活动期间,采矿八五级校友、海外华人美协共同主席、纽约中国画学会会长曹俊将其画作《宇宙畅想》捐赠母校。副校长孙鹤汀会见了曹俊并举行座谈会,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曹俊颁发了捐赠证书。(通讯员:朱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