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采煤73级校友相识45周年聚会活动在学校举行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量:

采矿73.jpg

10月13日采煤73级校友40余人返回母校,举行相识45周年聚会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尹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正龙、矿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出席了活动。

座谈会上,尹华代表学校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说学校73级校友很多都是共和国的同龄人,对知识孜孜以求,对国家一腔热血,毕业40余年来,校友们为改革开放、为煤炭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并能牢记初衷,继续发光发热,为国家、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吴正龙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梁赛江介绍了矿业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每一名校友也都发表了真挚的感言。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纷纷表示在母校求学的经历深深影响着自己的工作生活,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也对母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支持母校。
        活动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通讯员:李冬)


座谈会.jpg

(座谈会)

参观.jpg

(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