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同忆峥嵘岁月 共圆青春梦想——机电系94级同学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同学会
作者: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23  浏览量:


二十前,机电系94级同学们满怀憧憬,带着理想,告别母校,告别老师,走向大江南北,踏上人生征程。

二十年后,同学们带着感恩、带着思念、带着回忆,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从四面八方如约聚首母校,相聚在美丽的黄海之滨,风景如画的校园。

7月14日上午,机电学院94级校友返回母校,与任课老师代表欢聚在机电学院报告厅,举行毕业20周年同学会,重温恩师教诲,再叙同窗情缘。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涛,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兼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薛力,机电学院原院长程居山、原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开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原机电系团总支书记张光福,体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94级学生辅导员田启发,任课教师代表、机电学院教授于岩等出席同学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机电94班班长王凯主持。

大会的第一个环节是重温课堂,各班负责人点名、同学答到,之后逐一介绍与会任课老师。陈涛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回顾了机电系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并送上美好祝愿。

优秀校友代表、机电94班王官军同学发言,抒发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和同学再聚首的激动之情,分享了自己的发展经历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良好祝愿。机设94班苏慧同学代表94级全体校友向机电学院爱心基金捐赠一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苗汝昌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于岩代表任课老师讲话,向同学们表达了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良好祝愿。最后,辅导员田启发讲话,回顾了当年的工作以及与同学们的交流交往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表达了美好祝愿。

同学会后,师生合影留念并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