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采矿工程2004级毕业十周年聚会成功举办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7-21  浏览量:

blob.png

忆往昔同窗情深,再聚首青春依旧。7月7日~8日,矿业学院采矿工程2004级校友重返母校,举办了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40多名校友与恩师欢聚一堂,重温师生情谊。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7月8日上午,老师与校友们齐聚矿业学院322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谭云亮、副院长辛嵩、郭忠平、秦忠诚、樊克恭、尹立明、张培森、陈绍杰、宁建国、臧传伟、史璇、马鹤等老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谭院长、辛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强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注、关心、关爱和支持。校友们各自详细介绍了十年来的个人发展情况,交流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对母校和恩师的辛勤培育和无私奉献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各位老师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回忆了与大家共处的时光,并为校友们送上了勉励以及美好的祝福。会后,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桃李满天下”的竹简,并与老师们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座谈会之余,校友们还自发组织了师生篮球赛、校园游览等活动,见证了毕业十年来母校的飞速发展。校友们共同期待下次相聚,畅谈人生、憧憬未来。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