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采矿工程1984级校友举办毕业三十周年聚会活动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量:

 7月7日,采矿工程1984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师生聚会活动在泰安校区举行。六十多名校友重返母校,与昔日恩师、同学欢聚一堂。副校长王少鹏,校友办、矿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及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少鹏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校友们在祖国的各条战线建功立业,挥洒青春,为国家贡献了力量,为母校争得了荣誉,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祝福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校友办、矿业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和矿业学院近几年发展情况。部分教师代表深情回顾了当年校友们在校学习、生活的场景,并对校友们送上美好的祝愿。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饱含深情回忆起在校求学的往事,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对同窗的思念之情。校友们还对母校建设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母校,宣传母校,支持母校。(校友办供稿 责编:许浩)

A6232B8751F1CBA9B77E353A332DB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