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青春不散场,十年再相聚—— 地科学院举办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量:

6月16日,地科学院地质工程2004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2004级、地球物理学2004级共7个班级120余名校友于端午假期重返母校,在学院楼530会议室欢聚一堂,举办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魏久传、院长韩作振、副院长余继峰以及李旭平、朱鲁、赵杰、李守军、郭建斌、金爱文、王泽利、任加国、邓清海、吕大炜、王岩等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韩院长首先对返校重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介绍了学院目前总体情况。紧接着,各班级逐一汇报了本班同学目前的主要情况,最后与会校友就近十年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与会领导和老师也纷纷发言,回忆曾经的大学生活,并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

忆往昔,岁月峥嵘,思绪万千。看今朝,欢聚一堂,笑谈当年。时间飞逝,岁月流转,不变的是那份至臻醇厚的师生情、同学情。久别重逢,师生同学间有聊不完的话题、聊不完的家常。

会后,老师们与校友们在地质文化广场合影留念。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青春不散场,此后十年再相聚!祝愿校友们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多的收获,祝愿母校在未来的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