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共“艺”峥嵘岁月,畅谈十年青春 ——艺术学院举办工业设计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量:

六月的山科,骄阳似火,烁玉流金6月17日,工业设计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在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多名校友再次相聚母校。学院党委书记王凯、济南校区团委书记赵长青、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卫雪、机电学院郝妮妮、党委办公室主任高建峰、工业设计系主任呙智强等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凯首先对返回母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对十年来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他几位老师也表示希望同学们要倍加珍惜同窗情,师生情,并对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随后,同学们开始畅谈十年来的工作的变化和收获,时光荏苒,岁月流觞,十个年头的征程岁月丝毫未减少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学院、老师们的美好祝福。

最后,校友、老师们集体合影,共同留下这最美丽珍贵的一瞬间。谈一场同窗谊,聚一次师生情。2004级校友带着荣誉与自豪,怀揣思念与回忆,无论身处何方,将依然心系母校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