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2019年度“校友论坛”第十五讲:与信仰对话——我与优秀校友面对面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量:

       6月17日下午,数学2010级校友、博兴县勤而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蔺家庆应邀为母院学弟学妹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创业”主题分享会。分享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陈猛主持。

  蔺家庆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创业的成长经历,介绍了大学生如何度过有意义的大学时光,并利用所学专业优势,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做出准确定位。蔺家庆强调,要注重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团队管理能力。讲座内容干货满满,引起了与会学生的极大兴趣。在互动交流环节,学生就目前的就业前景、如何根据自身条件做出合理定位等问题提问,蔺家庆结合个人经历耐心做了解答。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校友毫无保留的倾情分享。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良多,在与亦师亦友的学长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对对未来的职业和生活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学长为榜样,树立今后的奋斗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就业打好基础。(通讯员:高文;摄影: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