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2019年度“校友论坛”第十四讲:与信仰对话--化工学院举办2008级优秀校友王鹏飞专场交流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6-16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4点,化工学院在J2-104报告厅举办“与信仰对话”优秀校友交流会,曾就读于化工学院2008级环境工程专业校友王鹏飞担任主讲。他于2013考入“中日韩高校合作项目”日本长崎大学并顺利取得化学与物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17年至今,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环境污染模拟。

王鹏飞首先分享了他在山科的学习生活经验、在国外留学的经历见闻。他讲到,求学不易,科研路上免不了要经历痛苦与失落,但学习之心却从未因此而改变。只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坚持努力,我们会一步步超越自我。随后,他就专业抉择、就业困惑等问题,进行了细心的解答。亲切幽默的回答引得同学们笑声阵阵,掌声不断。

交流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听完学长的挫折经历和所获成绩,大家明白成功的道路一步一步踏出来的,相信经历挫折磨难,才能获得明天的骄人成绩。(通讯员:王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