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矿机88级校友回访母校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06-07-10  浏览量:

校区党委副书记马光成、高永军亲切接见了校友并同他们座谈。马光成同志代表校区领导对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多年来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校友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对同学们当年刻苦学习、努力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给与高度评价。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在校生状况和学校的总体发展规模等,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原矿机88级所在系的有关领导和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校友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

校友们在座谈中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及家庭状况,对母校发展规模如此之大、发展速度如此之快,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科大的发展为榜样,尽心尽职,努力工作,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点图片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