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信息学院2004届毕业生情系母校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30-02-11  浏览量:

  9月21日上午,秋高气爽,天高云淡,青岛校区信息学院学院楼南侧,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信息学院2004届毕业生捐送泰山奋飞石揭幕仪式正在隆重举行。校长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尹华,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办公室主任王晓东,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信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韩明臣主持,信息党委书记李克周发表了简短而热情洋溢的讲话。学院2004届毕业生代表,免试研究生孙开师代表学院2004届575名校友发言,表达了不忘母校、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在热烈喜庆的鞭炮声中,校办主任尹华和学院党委书记李克周共同为泰山奋飞石揭幕。

  泰山奋飞石高2.6米,宽1.2米,在底座上镌刻着“奋飞”两个遒劲有力的大字,正面中央刻有隶体“毕业思源,立业求进”八个大字,寓意2004届毕业生结束学业但求饮水思源,创立事业但求努力奋进。泰山奋飞石作为信息学院2004届全体毕业生送给母校的一份厚礼,寄托了他们对母校的无限深情,表达了他们对青岛校区建设、学院发展的美好祝福,体现了科大人自强不息的博大情怀,体现了全体校友的心声:祝福科大奋飞,祝福科大人奋飞。

  在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以2004届校友为榜样,以“科大发展,我在其中”的主人翁意识,对青岛校区的建设、对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让青春在奉献中升华,让事业在开拓中奋飞。

校办主任、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尹华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克周为奋飞石揭幕

(作者 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