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浙江校友会2019年企业经营主题论坛暨校友联谊会成功举办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量:

zx1.jpg

3月23日,学校浙江校友会2019年企业经营主题论坛暨校友联谊会在杭州举行。在浙生活、工作的校友8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鹤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涛,技术转移管理处处长梁赛江,济南校区财经系党总支书记宋伯涛,学校原工会主席高飞以及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

孙鹤汀在会上讲话,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各界校友表达了谢意,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校友是学校声誉的标尺,是办学质量的镜子,是学校的名片,广大校友充分发扬科大精神,努力拼搏,开拓创新,在各条战线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形象,获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他指出,希望广大校友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的促进者”、“学校服务社会的中介者”、“学校发展资源的开拓者”和“学校声誉的传播者”,努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校友力量。

浙江校友会秘书长、地质工程94级校友沈学让以及中国海洋大学杭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姚晓华分别在会上发言,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大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和校友的联系和合作,构筑坚实的事业共同体,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兴业证券资深保荐人杨伟朝、卓唐公司袁添识分别围绕“科创板发行上市规则解读”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策略”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学校技术转移管理处副处长鲍伟结合学校相关技术成果以及转移转化情况做了介绍。相关报告内容新颖,实践性强,受到了广大校友的高度关注。校友们围绕相关主题积极互动,交流探讨,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推动了相互间合作。

期间,学校一行还与杭州五色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麦格律师事务所、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瑞拓休闲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杭州智汇商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赢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校友单位分别围绕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技术转移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通讯员:李冬)

(兴业证券资深保荐人杨伟朝做分享).jpg

(兴业证券资深保荐人杨伟朝做分享)

(卓唐公司袁添识做分享).jpg

(卓唐公司袁添识做分享)

(技术转移管理处副处长鲍伟做报告).jpg

(技术转移管理处副处长鲍伟做报告)

(合影).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