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青岛校友会2019年新春团拜活动暨青岛校友企业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量:

224日,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友会2019年新春团拜活动暨青岛校友企业分享会成功举办,青岛校友会、MBA校友会、胶州校友会等校友会百余名校友参加了活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受孙鹤汀副校长委托,王晓东在致辞中对校友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从学校党代会召开、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合作共建、科研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他说,进入新时代,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世界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已经成为包括全体校友在内的科大人的共同梦想,成为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他指出,青岛校友会是学校成立的第四十个校友会,也是学校重要的驻地校友会。广大在青校友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了无私的支持和帮助。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重要财富,学校改革发展道路上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学校的发展更需要包括校友在内的全体科大人戮力同心,团结奋斗。
    青岛校友会会长、学校测量81校友张殿游在会上发言,为母校一年来取得成绩表示骄傲,对学校的发展和进步表达了祝福。他说,青岛校友会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大力指导以及广大校友的热心参与,希望校友们要不忘初心、团结进取,为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贡献更大的校友力量。学校工商管理2014级校友冯瑞雪作为刚刚毕业并加入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对校友支持帮助的感谢,以及干事创业、为校争光的决心。

    会上,校友企业山东鑫安泰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青岛金巽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青岛智地领创专利代理有限公司、青岛正宏招标有限公司、青岛投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结合自身的业务范围及成长发展情况进行了分享,受到了与会校友的广泛关注。校友们还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有关情况以及所从事的行业、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也对母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努力为母校的发展和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李冬)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致辞).jpg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致辞)

(青岛校友会会长、学校测量81级校友张殿游发言).jpg

(青岛校友会会长、学校测量81级校友张殿游发言)

(校友企业分享).jpg

(校友企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