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合肥校友会年会成功举行
作者:合肥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量:

12月22日,山东科技大学合肥校友会2018年年会成功举行,山科大合肥校友会会长魏振岱、秘书长孙黎明、北京校友会代表龙志阳及学校在皖校友们参加了此次年会,新老校友们济济一堂,叙友情,共提升。

在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郑中华校友的主持下,山科大合肥校友会年会正式开始。

山科大合肥校友会秘书长孙黎明致辞,向合肥校友会的校友们致以浓浓的祝福。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合肥校友会的成立凝聚起了我们这些毕业在皖的校友们,也架起了我们与母校沟通的桥梁,让它成为校友之间信息交流,情感联络的一个平台,更重要的是,通过这座桥梁,母校为我们建立起了一个巨大的资源链,在当下的社会环境中,这种资源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我们要珍惜好这份情感,利用好这份资源,创造出更加光彩耀人的成就,“昔日我们因母校而自豪,未来母校因我们而骄傲!”。

北京校友会代表、中国煤炭学会矿山建设与岩土工程专委会秘书长龙志阳发言,龙秘书长首先代表山科大北京校友会对合肥校友会致以衷心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表示无论时光如何变幻,母校永远都是每个校友心中最柔软的一隅。在山科大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高素质人才,“惟真求新”的校训鼓舞着一代代的山科大人,在不同的岗位上,奋发有为,贡献青春,谱写壮丽的诗篇,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山科大人应有的贡献。

会上,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教授汤汇道作了以“区块链的兴起及其社会意义”为主题的前沿分享,汤教授用严谨的逻辑与专业化的语言,阐述了区块链的兴起及其社会意义,校友们在会上认真聆听,积极探讨,前沿分享课结束时,校友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汤教授不辞辛苦的讲授。

参会校友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合肥校友会的亲切之情以及未来对合肥校友会继续发展壮大的期望。

最后,山科大合肥校友会会长魏振岱代表校友会对郑中华董事长与博约科技给予校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宣布,山科大合肥校友会2018年年会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