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年系列报告会】地科学院校友高建、郭凯为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新生作报告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量:

  11月11日上午,为了让勘查学子更深入地了解所学专业、更好地规划人生道路,地科学院邀请上海中煤物探测量有限公司05级校友高建及08级校友郭凯,为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汪国庆主持,2018级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报告。

郭凯以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学习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需要掌握的知识以及专业的就业前景。并通过让同学们对比大学期间刻苦学习及碌碌无为两种不同生活所造成的后果,引发了在场所有人的深思。此外,郭凯还就工作、生活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志存高远、学业精深、强健体魄。

报告会最后,两位校友与参会同学热烈交流,并积极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在与两位优秀校友的交流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对本专业有了详细的了解,也更清晰了自己的人生规划,坚定了专业学习的信心。

                                  报道:盛爽爽 刘振东)

郭凯学长作报告

 高建学长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同学们认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