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中煤科工清洁能源公司董事长孙庆彬来校访问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量:

9月3日下午,校友、中煤科工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庆彬,江苏河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家华来校访问。副校长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少鹏在泰安校区会见了客人,校区党委副书记苏同营,党政办公室、科研部、机电系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王少鹏对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泰安及泰山的历史、文化。他简要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利申请、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清洁能源技术等方面的情况。王少鹏对校友一直以来为学校赢得的荣誉以及对学校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

孙庆彬、杨家华介绍了企业对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尤其是煤气化、等离子气化、石墨烯等清洁能源技术。双方就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会后,逄杰文陪同杨家华一行进行了实地考察。(文:周广文 图:任卫兵

92EF647A2E6625BC885FC1C0626856B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