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聊城校友会成立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5-11-24  浏览量:

11月22日,山东科技大学聊城校友会成立,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办)、科技产业总公司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山东省直暨济南地区校友会、泰安校友会代表,以及工作、生活在聊城地区的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强和校友会筹备组成员贾明奇主持。

会议通过了聊城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矿建85级校友陈兴贤为会长,暖通89级校友贾明奇为秘书长的聊城校友会首届组织机构。

会上,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陈兴贤发言,表示将与广大校友一道努力推进校友会建设,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搭建寄托情思、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的平台。聊城校友王同印、袁荣祥、闫有珠等在会上做了代表发言,追忆了在校时的学习生活,表示将全力支持校友会建设,增进了解和友谊,使校友会真正成为大家的精神家园。

山东省直暨济南地区校友会代表萧文华、泰安校友会代表李天忠分别致辞,探讨了校友会建设的目的、意义和途径,希望积极推进兄弟校友会间交流合作平台建设,紧密联系,团结互助。

尹华为聊城校友会授牌并发表讲话,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学校经过64年的发展,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就,目前正处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努力构建现代大学制度,致力于学校办学综合实力提升的关键时期,希望校友秉承科大优良传统,努力拼搏、干事创业,同时加强和母校的联系,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凝聚力量,献计献策,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推广、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尹华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