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友会成立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5-11-12  浏览量:


11月7日,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友会在学校泰安校区成立,校党委副书记李道刚,学校泰安校区、校工会、合作发展处、离退休工作处及相关院系的相关负责人,老教师代表,济南、青岛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工作、生活在泰安地区的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强和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孔建中主持。

会议通过了泰安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矿建84级校友李天忠为会长,电力89级校友孔建中为秘书长的泰安校友会首届组织机构。

会上,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李天忠发言,表示将与广大校友一道,传承母校文化,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事业发展,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的精神家园,并积极回馈母校,与母校共创美好未来。泰安校友李磊、李越基等在会上做了代表发言,与大家共同追忆了在校时的学习生活,表示将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全力支持校友会建设。

教师代表、校工会主席高飞在会上讲话,希望校友们情系母校,协作共进,发挥好校友之间交流、合作、服务的平台作用,与母校共谋发展,共创辉煌。山东省直暨济南地区校友会代表巩和一、青岛校友会代表张殿游分别致辞,希望积极搭建兄弟校友会之间交流合作平台,共同为维护母校的声誉和扩大母校的影响而不懈努力。

李道刚为泰安校友会授牌并发表讲话,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广大校友秉承科大优良传统,努力拼搏、干事创业,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并以各种形式积极支持学校建设,校友们的无私奉献是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科大精神,敬业奉献,团结互助,为经济社会进步、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增进交流与合作,为推进山东省特色名校建设,实现建设高水平科技大学的科大梦贡献新的力量。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道刚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