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我校校友班级暑期举行秩年返校同学会活动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5-09-13  浏览量:

暑假期间,我校1981级、1991级、2001级等年级的六十余个校友班级陆续返校,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举办秩年返校毕业纪念活动,学校领导、相关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同学会活动,师生座谈交流,追忆往昔,共叙师生情、同窗谊。

为更好地为返校校友提供服务,方便聚会班级筹备、组织同学会,加强校友与母校及在校师生交流,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布了《校友秩年返校聚会活动服务指南》,为校友返校提供全方位服务,把学校领导关心校友、重视校友工作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返校校友。同时,及时在校友网宣传校友返校情况,并将收集的返校校友信息整理更新到校友信息数据库,确保工作实效性和连续性。

同学会活动上,学校、学院领导表达了对校友的欢迎和祝福,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介绍了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主要办学成就,勉励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扬科大精神,惟真求新,自强不息。领导、老师与校友一同回忆了当年校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校友们向母校老师和班级同学报告了毕业踏入社会以来的人生变迁,分享了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和恩师们的言传身教,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衷心祝福。

校友们背负母校厚望,传承母校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辛勤耕耘,建功于祖国的四面八方,服务煤炭行业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许多人已成长为国家栋梁、学术大师、行业领导和创业精英。广大校友在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以各种形式积极支持学校建设。聚会校友班级以校友或班级名义向学校、学院捐物,向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以表达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通讯员:贾红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