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德州校友会成立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5-07-09  浏览量:

7月4日,山东科技大学德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这是我校成立的第42家地方校友会。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伟,泰安校区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桂利,济南校区行政办公室主任冷树伟,济南校友会、青岛校友会、上海校友会代表及工作生活在德州的三十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通过了德州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机化80级校友徐杰为会长,会计00级校友吴兆伟为秘书长的德州校友会首届组织机构。

徐杰在会上发言,回顾了校友会筹备历程,感谢校友对校友会筹备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校友一道努力把德州校友会建设成为传递母校情感、校友与母校血肉相连的重要载体,成为校友资源共享、互促共进的发展平台,成为校友寄托情思、联络感情的精神家园。

德州校友代表张金榜、孟庆玖、潘洪刚等在会上发言,表示将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全力支持校友会发展,共同建设好德州校友会。济南校友会代表袁策、萧文华、巩和一,青岛校友会代表张殿游,上海校友会曾凡钊分别在会上发言,表示愿与广大校友一道努力,增进交流互动,为搭建校友合作共进的平台积极探索。

浙江、贵州、深圳、重庆、太原、宁夏、合肥、晋城、烟台等地兄弟校友会发来贺信,祝福德州校友,并表示希望加强地方校友会之间的互动与沟通,服务校友发展,服务母校建设。

王伟为德州校友会授牌并讲话,他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各界校友表示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情况,并希望校友传承母校精神,辛勤耕耘,建功立业,希望校友团结互助,携手共进,做好传、帮、带工作,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增进交流合作,为实现建设高水平科技大学的科大梦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