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汤建泉参加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 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量:

5月16日,我校校友汤建泉参加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并合影留念。

5月17日,汤建泉参加中国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并与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等合影。

汤建泉,中国残联主席团委员、中国盲人协会副主席、山东省残联主席团副主席,现为我校采矿工程研究院教师、山东科大中天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作为国务院授予的“全国残疾人之家”,本着“爱心能聚众,坚韧致成功”的中天精神,形成了“以人为本,聚智增效,健帮残,残带残,残促健,共奔小康”的中天残疾人文化观。汤建泉作为一级盲人,多年来带领安置培养了大量的残疾人就业创业。据悉,汤建泉还曾于2009年荣获全国自强模范称号,并在人民大会堂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记者:徐展 通讯员:李冬 责编:许浩)

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合影留念(后排左三为汤建泉)

与张海迪等合影(右一为汤建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