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测绘学院优秀校友张德成荣登《榜样3》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量: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近日播出,节目中,我校测绘学院2014届硕士毕业生张德成,作为国测一大队青年代表,深情讲述了队员用青春和生命默默丈量祖国壮美河山的感人故事,充分诠释了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的测绘精神。

张德成是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2011级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一直表现优秀,勤奋刻苦、踏实认真,专业基础扎实,并圆满完成各项科研任务。硕士毕业后,进入单位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远派西部地区连续工作几个月,出差奔波从此便是家常便饭,住的是帐篷睡袋,面对的是高山戈壁、沙漠荒原,可他不曾有一丝抱怨,在艰苦而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测绘学子执着坚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节目播出后,测绘学院在校学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时刻准备着,在祖国需要时,秉承测绘精神,绘锦绣河山,测大江南北,为测绘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1.png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