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袁征荣登美国最佳人气CEO榜首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6-23  浏览量: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求职网站Glassdoor6月21日发布2018年全美100CEO榜单,山东科技大学应用数学专业87级校友、视频会议软件提供商Zoom的创始人兼CEO袁征首次登上榜首,该公司还荣登最佳工作地点(中小企业)排行榜第5位。

在这份百强榜单中,科技业CEO占26名,FacebookCEO扎克伯格排名第8,苹果CEO库克在科技业中排25,总排名96
  袁征的公司Zoom创办于2012年,是一家视频会议服务商,从创建伊始的零客户,到去年获得1亿美元的D轮融资,估值超10亿美元,成功跻身独角兽俱乐部。袁征曾在WebEx担任工程副总裁,WebEx2007年被思科(Cisco)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如今,袁征的Zoom已经成为老东家WebEx最强劲的竞争对手之一。

中国经济网新闻链接如下:http://m.ce.cn/ttt/201806/22/t20180622_29497694.shtml